随便.

【空×你】 被遗忘的她

你≠荧=旅行者

名字是妤,是荧的旅伴,之前短暂性的和空相处过

       和天理的一战结束后,你死了,彻彻底底的死了,连带着大家对你的记忆,一同消失了,可是有人把你的一切刻进骨血里,又怎会忘记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?”从打败天理之后,空就一直心不在焉地,这让荧不免有些担心,“荧…你还记得她吗?”,每到她叫空的时候,空就会这样问她,可荧不理解,哥哥口中的“她”是谁?

      空问完,又自顾自的摇摇头,喃喃自语“也是,除了我还有谁记得她”空总是这么说,总是以荧的提问开始,以他的自言自语结束

       荧沉默的离开了,留下空一人,空拿出照片,是之前他叫深渊使徒偷偷拍的,照片上赫然是你,不过,你的脸却是模糊不清的,空在脑海里努力想着你的容貌,他强迫自己不去忘记

       屏幕外的你看着这些不禁叹气,“本就是意外,又何必记我记得如此牢固呢?空”没错,你和空本来就是一个世界,或者一个次元里的人,你只是在测试游戏时,不小心穿了进去,和他们有了这场邂逅

       这本是游戏不该存在的,可因为你的私心,你留在了提瓦特,和荧成了旅伴,和荧一起打败了天理,之后便从提瓦特消失了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

       你把手机放下,去喝了水,回来时,拿起手机一看,空直勾勾的看着你,仿佛你就站在他面前一样,你有些头皮发麻,把手机关上了

        你开始了日复一日的工作,本来因为这次意外,为了补偿你,公司想给你放假,可你拒绝了,你需要工作来麻痹自己,强迫自己不去想空

        跨次元的恋爱是不现实的,更何况,空只是一串代码,你尽可能的去忽视这个现实,可越是忽视,越是刻骨,它总是提醒你,不要痴心妄想,这种爱情是不可能的

       可你做错了吗?没有,你只是不受控制的爱上了一个人而已,除了闺蜜以外唯一个对你有着善意的…人,家庭的不幸给你带来了极大的阴影,校园欺凌,职场霸凌,世界上没有一个对你好的人

       而空,他是第一个对你好的人,所以,你爱上他是命中注定的,想到这,你条件反谢的看了眼时间,又这么晚了啊…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

        回去是接到了闺蜜的电话“嗯?怎么了?”,闺蜜在电话那头的声音中透露着焦急,“妤妤,你离开公司了吗”,你不明所以,但还是如实回答了“还没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闺蜜长舒一口气,“妤妤,你就在公司里等着,不要出去,我和我哥去接你”,“?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你不解,“唉,你们公司附近有个变态杀人狂,警方正在定位他的具体位置,你不要害怕,我和我哥马上到”闺蜜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等…”然而你话还没说完,就有一个人来到了你面前,闺蜜在电话那天不停的叫你,但你再也没法给她回复了,你死了,被人在身上连续砍了二十七刀,硬生生的砍死了

       在那一刻,你眼前浮现的是空的脸,死了…就能去找他了吧…这是你心里最后的想法,再睁开眼时,你真的来到了提瓦特,相貌等一切都没变,你先去找空,但你想到了闺蜜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”你道歉,虽知道闺蜜听不见,但还是道歉,你拍了拍自己的脸,“呼,既然已经死了,还请你不要再念着我了”这是对闺蜜说的

        你才注意到自己的状态,浑身是伤,啊,毕竟是被天理从天空岛打下来的,不痛才怪,这时,有人注意到了你,“那个,你好,你现在能动吗?”她似乎是想带你回家

        你动了动身体,冲她摇了摇头,她背起你,一动,你脑袋就昏昏沉沉的,她似乎注意到了这一点,连忙找话题和你聊天,“你叫什么呀?怎么浑身是伤的躺在那里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我叫妤”你声音虚弱,只回答了她第一个问题,“啊!我叫桃皎”桃皎自我介绍,并没有在意为什么你没回答她第二个问题,“这里是哪里?”你问

        “是须弥哦,我是巡林官”桃皎说,“啊…”你的头痛愈演愈烈了,最终还是没撑住昏了过去,再次睁开眼,……?眼前的景象有些眼熟,这他丫的不是提纳里的家吗!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傅,她醒了”一道温和的女声在耳边响起,嗯,是柯莱,你在心中想,不一会儿,提纳里走了进来,“醒了大体上就没什么问题了”

       你郁闷地扫视了周围,只看见了柯莱和提纳里,“……桃皎呢?”你出声询问,柯莱愣了愣,似乎在想桃皎是谁,提纳里很快作出了回答,“她去给你采药了…”“提纳里先生!我回来了!”真是,说曹操曹操就到啊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醒了!”桃皎开心地说,你点点头,这个性格,倒是和派蒙很像呢,只不过…算了,不提了

        “…谢谢照顾,我还有些要事,就先行离开了”你说,“可,你的伤…”柯莱和桃皎同时出声,你摇摇头,“不要紧的,没什么比找到他更重要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提纳里沉默地看了你半晌,才说,“带些药,记得按时吃”,你点点头,低声说“谢谢”,你现在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快点找到空,你真的,真的,好想他

       你离开了须弥,缓慢中带着急切地走到深渊,站在深渊门口,却又不进去了,你站在那里,因为你不确定能不能进去,这时,你碰见了外出归来的荧

       荧疑惑地看了看你“你好,请问你有事吗?”你愣了愣,原来,同为降临者的荧也不记得你啊,那为什么空还记得呢,“我找空”三个字,极其清晰地说了出来,荧带你进去了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王座上心不在焉的空,沉默了,荧走上前去,轻轻晃了晃空,空茫然地抬头,荧指着你和他说了些什么,距离有些远,你听不清,只看见空猛的看向你

        在看清你容貌的那一瞬,飞快地冲了过来,死死地抱住你,这下换荧沉默了,翻着白眼离开了,你回抱住空,“对不起…是我回来晚了”你的声音还是空记忆里的那样婉转动听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安慰着空,因为是抱着他,所以没有看见空眼里一闪而过的占有欲,[是你主动来的,就不要离开我了…]

        既是刻进骨血里的人,又怎会轻易忘记

        (空哥有一点点病娇,不喜勿喷!!)

评论(10)

热度(908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