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.

【神里绫人×你】 那年春天(番外)

最近be看多了,写个he吧,1k+

       你在黑暗里坐起来,看到了她“…真?你不是…”,真笑了笑,“梦茴,你不应该来的,还有人在念你呢”,“可是…真…我好想你和狐斋宫…”你跑过去抱着真哭

       “那,影,神子,还有那个小子你打算怎么办呢”真轻轻地抚摸你的背,提到那个小子,你脑海里浮现了神里绫人那张脸

        愣了许久,“他都不喜欢我,我又何必纠缠呢?”你轻声说,“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”真笑着说,“我那天…”,“可你有听完他的话吗?或许你听到的并不是全部呢”还没说完,真打断你

       你愣住了,因为你确实没听绫人把话说完,可那四个月,他也从未找过你,不是不喜欢还能是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真看着你愣神的样子,一挥手,那天你没听完的话就在你耳边浮现了出来,“………而且,我何时说过不爱她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你认真看了真一眼,因为真之前也不是没干过这种事——假装别人说过的话来劝你,可真这次没有说什么(之前辩解过,不过很快就被拆穿了)

       你清楚真的性格,所以…“我还能回去吗”你问,“当然,可以换一具身体,或者,让影帮你造一具,只不过会少了情爱便是”真如此说着

        你歪着头认真想了一下,“能用以前的身体吗,我怕他认不出我了”,“可以啊,只要你想,我就可以办到”真揉了揉你的头,毕竟这是你第一次提要求啊

       “好,真,谢谢你”这句话落下,你就晕倒了,真把你送了回去,睁开眼,你立马坐起来,茫然的看了看四周,发现是天守阁附近,那就好那就好

        随后你便出了棺材,往天守阁走,你忽略了所有人惊恐的眼神,直直到了天守阁,你直接进去了,里面有人,你很轻松的认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“将军,我要见影”你冲将军说,因为将军是人偶,所以只有脸上露出了一丝不解,但并没有问什么,眼前画面转换,你到了一心净土

      “影…还有神子?”你看着面前的一切,表示不理解,怎么说呢,神子换成了原形,影眼里无光的抱着神子

      听到你的声音,影惊喜的抬头,放下神子,冲过去抱住你,你安抚好了影和神子,随后坐在她们身边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身份…你们告诉他了吗”你问,影点头,“他已经猜到了一部分,我们只是帮他解决问题的”神子说

      你白了神子一眼,随后说了你为什么会复活的原因,影和神子听完之后没有什么变化,“不去找他吗?梦茴大人”神子调侃地说

       听到神子的话,你立马就消失了,你站在了神里屋敷门口,守门的看到你,惊恐的进去禀报,随后你就被带了进去

       “嫂嫂…你不是…”绫华不可置信的说,“嘿嘿,机缘巧合让人救了”你一句话敷衍过去,“啊…那我带你去找哥哥吧”绫华说,你点头

       到了神里绫人的书房前,绫华就走了,你自己进去,绫人看到你,惊喜的坐起来,抱住你,他第一次在你面前流泪,你轻轻安抚他

        虽说命运在出生时就注定了,但…我的命运由不得老天插手,至少,在你死前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