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.

【散兵×你】 晚风

       你≠荧/空≠旅行者,名字叫梦茴,还是真的眷属,还是那个配置,不过并没有任何关系!!

       全文2k+(嘤嘤嘤,身为一个散兵厨,就写了这么点,啊,国崩!我对不起你!)

       记不清了,只依稀记得那天的晚风格外温和

       坎瑞亚大战结束后,真死了,狐斋宫也死了,影也变得陌生了,你不知道何去何从了,只能在稻妻流浪,你在踏鞴砂捡到了一个人偶,一眼就认出了那是影制作的,嗯,很有特色

       你把人偶带回了家——一个山洞,你悉心照顾人偶,两日之后他变醒了,他警惕地看着你,仿佛只要你有什么小动作,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冲上来打你

       你笑着坐下“对我这么凶啊?可是我把你救回来的呢”,人偶眼里的警惕消失了,起而代之的是好奇,“噗”你看着他,不由得笑出声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名字吗”你问,人偶摇了摇头,“唔…那我就叫你国崩好了”你笑嘻嘻地说,国崩认真思索了一番,然后点头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你管我叫什么呢?”你故作严肃问,国崩歪着头看着你,你感觉你被暴击了,艹啊,好可爱!!!!!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姐姐?”国崩终于思考出了结果,不过辈分不太对就是了,然而你并没有在意这些,“好,那以后就这么叫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哼哼哼”你开心地哼着歌,在那边做晚饭,殊不知,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有个黑影一闪而过,做好之后,放到国崩面前,“吃吧,现在这个季节弄点吃的还真不容易”你感慨道

        但你似乎忘了,国崩是人偶,不用吃饭的,国崩也没有提醒你,看着那一堆吃的,又看了看你,默默地把饭吃了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过了一个月,你感觉到身体的不适,意识到自己可能要沉睡了,而且还不知道何时能醒来,如果换做以前,你会毫不犹豫的去沉睡,但今时不同往日了

       你看了看正在睡觉的国崩,胡乱地揉了揉他的头,然后在他耳边小声呢喃着“对不起,最多五百年,我一定会回来找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随后,你便离开了,而本该在睡觉的国崩却忽然睁开眼,他自嘲地笑了笑,连你也要抛弃他吗…

       你闪现到了之前你沉睡之地,换回原形陷入了沉沉的睡眠,时间流逝飞快,转眼之间就过了五百年,你茫然地眨眨眼,刚要起身,却惊醒了在你旁边的一个巫女

       “啊,您醒了”小巫女揉了揉眼睛,看见你醒了,惊喜地说“我这就去告诉宫司大人”说完便离开了,宫司大人?是指神子那个小狐狸吗?你茫然地想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多久,小巫女就带着一个浑身粉色的人来了,八重神子看了看你,转身对小巫女说“下去吧”,小巫女应声退下了

        “梦茴大人,您可算醒了”八重神子说,“我睡了多久…”你开口嗓音沙哑得厉害,八重神子递上一杯水,你接过喝下去

       “已经五百年了”八重神子说,“五百年了啊…”你喃喃道,忽然想到了什么焦急的看向神子“国崩呢?”,“那小子?应该在须弥吧”八重神子漫不经心地说

        须弥?“您要去吗”八重神子注意道你的神情,了然地看着你,你毫不犹豫地点头,八重神子在你身旁坐下“那您先调养几日”,你点点头

      三日过去了,你迫不及待的出发了,八重神子和影站在天守阁上方,目视你离开,到了须弥城,你找了个地方坐下,感受着国崩力量的位置

       隐约感受到一点,就被人打断了,“什么人……?”你睁开眼,目光凌厉地看向打断你的人,“对不起对不起”派蒙慌乱地道歉,你看着她们满脸疲惫的神情,“你们…刚才经历过轮回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派蒙惊讶地看着你,“派蒙!”荧说,“对不起…”,“没事,我只是觉得你们身上有一股很熟悉的力量”你面带怀念地说

       “罢了,你们是想找布耶尔?”你问,这次换荧惊讶地看着你,“不必惊讶,很好猜的”你笑了笑,“是的”荧点头说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带你们去”你说,“你…”“那就谢谢了”荧开口打断派蒙,你又笑,面前画面一换,就变成了净善宫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…布耶尔?”你疑惑地看着被关起来的小孩子,“她叫纳西妲!”派蒙生气地说,你摇摇头,小声呢喃“罢了,真也死了,布耶尔也是在那场战争中死去的,这或许是二代草神吧”

       纳西妲睁开眼,迷茫地看着荧和派蒙,荧打碎了困住纳西妲的能量罩,你看着她们的寒暄,没说什么,直到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带你们去找那个[伪神]”纳西妲说,“真的吗?”派蒙问,纳西妲点点头,“你们下午来找我就可以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…我们要怎么来呢?”派蒙问,荧则沉默地看向你,“唔…你们刚才是怎么来的呢?”纳西妲说

        “是那个小姐姐带我们来的”派蒙指了指你,你挑眉,小姐姐?不太对啊,“我可以带她们来,不过我有一个要求,你们要带上我”,因为你刚刚又趁机感受了一下国崩的位置,就在附近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”纳西妲说,“那就下午再见吧”荧说,然后你带着荧和派蒙离开了,“你究竟是什么人?”荧问,“人?我或许不算是人”你漫不经心地说

        “?为何?”荧面带疑惑地问,“我算…妖吧”你说,“妖?那你是?”派蒙插嘴问,“妖的话,是眷属吧”荧说,你并不否认

        “欸?真的是啊,那你是谁的眷属呢?”派蒙惊喜地问,“……真”你说,并不在意她们知不知道真是谁

       “真?那不是…”派蒙惊讶地说,“前任雷神”荧在派蒙耳边轻声说,“你你你…你为什么没死”派蒙惶恐地说,“派蒙!”荧生气了,你却摇了摇头,仿佛说的不是你

       “没必要,我习惯了”你木然地看着她们,“对不起……”派蒙愧疚地道歉,你微微一笑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很快就到了下午,你又带着她们去了净善宫,纳西妲已候多时,“那…出发吧”荧说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你沉默不语,荧多次回头看你,你只是朝她笑了笑,到了目的地,你一眼就看到了高达上的人国崩…不或许说是[伪神]

       你沉默的看着荧和国崩的一次又一次战争,无聊的数着,直到第168次,梦境结束了,荧彻底打败了国崩,雷神之心被纳西妲拿走了,你看着国崩的崩溃,不由得蹙眉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我改变了过程,却无法改变结果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国崩摔了下来,你闪现过去接住了他,看着他脸上未干的泪痕,你摸了摸他的脸,转过去对荧和纳西妲说“神之心,给你们了,人我带走了”说完就消失了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…”纳西妲出声却被荧制止了,“没关系,纳西妲,她可信”荧说,“没错没错,她是前任雷神的眷属呢!”派蒙一股脑的说出来,荧都来不及阻止

        “前任雷神吗?我知道了”  纳西妲说然后又经历了一系列事情,最终世界树的问题解决了,所有人彻底遗忘了大慈树王

       而你守着国崩沉默看着这一切,并未作出任何举动,过了一个多月,国崩醒了,你递了杯水给你,他没接,只是双眼猩红的看着你

        你笑着抱住他,“好了,我回来了,不会在离开了…”他挣扎了一瞬,随机放弃了,回抱住你

        我会陪你到我生命的尽头,在此之前我不会在离开你,我的爱人

        不清楚没有你的那五百年是如何度过的,或许是如同行尸走肉一样吧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